Dr.Lamb

明暗之间。

【HP】【伏赫】摄魂取念


“这不是个好主意。”

赫敏勾起嘴角,摆出最为“格兰杰”式的笑容。里德尔也微笑着走近两步,把她搂进怀里,轻吻着她的发丝。但他的咒语依旧没有停止,那些丝丝缕缕的精神压迫渗入属于格兰杰的记忆,与她的大脑封闭术针锋相对。它们刺探着,周旋着,仔细地寻找对方致命的纰漏,然后再彻底将其摧毁。

赫敏的脸开始有些发白,呼吸也不再那么平稳。与她紧密贴合的里德尔很快就感觉到了。他伸出手,轻轻地抚摸着女孩的发梢,然后滑到她的脸侧,摩挲着那一小块温暖的肌肤。

“好姑娘,告诉我。”斯莱特林的级长附在她的耳边低语,呼出的热气不断刺激着耳部的神经。“你可以告诉我的,赫敏。我们是朋友,记得吗?”

格兰芬多嘴角的弧度更大了些,然后她抬起头来,直视着里德尔的双眼。“是啊,”她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那么颤抖,“我们是朋友。”

她闭上了双眼,解开了禁锢。那些几乎凝成实体的力量在她的大脑里攻城略地,迅速地冲向各个角落,强烈的不适感让她一个踉跄,靠在了身后的书柜上。

“不过这的确不是个好主意,里德尔。梅林在上,我向你保证。”



·无情节短打 fin·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2)